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1
放大
 
圖2
放大
 

其他新聞
雪佛龍獲100億美元氣產量協議
Hess賺4.2億 跌25%
第三季虧轉盈
Jones第三季多賺67%
Comcast少賺18% 勝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保險股升

加國股經

Jeff Lee

聯儲局會議維持現行利率及量化寬鬆政策不變,美股下跌0.48%,美元上升、美債下跌;加國方面,加股企穩,全日升0.11%;美元兌加元升1.0497%,收1.0484;加10年債息率上升2點子,至2.42%(美10年債息曾上升4.35點子,至2.5469%)。

主要多指界別多跌,醫療保健股、公用和消費品領跌,原材料股領升,科技和財務股偏穩;原材料股上升有3個引子,一是鈾礦股Cameco(CCJ,圖1)業績優於預期4%(本欄在10月18日已指出鈾礦有異動);二是黃金和金礦股早段上升;三是原材料股指數於周二完成TD9牛設局。

原材料股能否走高,要看本周能否升越日前所說的阻力。

原材料股是弱勢股博反彈,保險股則是強勢股撲新高;財務股昨天偏穩,主要因為保險股做好;財務股指數4個次界別中,保險股升0.76%,銀行股升0.04%,財務服務升0.32%,地產信託升0.63%。

我在昨天欄上剛提到保險股的投資價值,那不是偶然,而是因為看圖辨股,發覺保險股有向上動力。

昨天保險股內8隻股份6升2跌,FFH與黑莓消息掛u太多,IFC較重財險,是2隻下跌的保險股;MFC和IAG是表現最佳保險股,IAG再創歷史新高,見46.69元(圖2)──在10月8日及22日本欄已指出IAG是強勢股。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保險股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