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作客滅火3連勝
羅馬小王子力爭最佳10連勝
費達拿連續12年晉年終賽
麥巴耶尼安街頭遇艷舞女郎
紅襪近10年第3度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恐鳥擊敗綠軍旗開得勝

基爾(圖右)昨日拿下19分及8個籃板,領多倫多恐鳥以93﹕87擊敗波士頓塞爾特,奪得新季首勝。塞爾特今夏將老將送走後,開始重建的過程。主教練李華士也走了,而朗度還在養傷,年輕的新教頭史提芬斯在這種情形下開始了職業生涯第一戰。

塞爾特昨日以一波6﹕0開局,首節以26﹕21領先。不過他們的優勢到此為止,基爾在第二節開始後兩度命中,諾華克投中三分,恐鳥發動一次17﹕5的攻勢,一舉以38﹕31反超前。在長達8分30秒內,塞爾特只投中一球。塞爾特在次節只得11分,上半場以37﹕49落後。

塞爾特第三節拿下了34分,在三節過後將比分追成71﹕71。第四節塞爾特雖然一度反超,但此後陷入困境,在5分鐘內只投中一球,被恐鳥打出12﹕2的攻浪,在比賽還有2分34秒時以90﹕80領先,終以93﹕87守住優勢獲勝。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擊敗綠軍旗開得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