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土耳其歐亞海隧 開通翌日停電
20年總似嬰兒 美「不老女」離世
外籍專才心儀移居地 中國第2港19
iPhone 5s電池問題 局部回收
英選全球最佳教師 獎金百萬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回應涉貪指控 菲總統﹕我不是賊

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周三罕有地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回應反對派的貪腐指控,強調自己「不是賊」,並非偷取政府金錢,而是「打擊竊賊的那個人」,質疑反對派只是想以此破壞其政治議程。

反對派批評阿基諾三世利用「支出分配計劃」(DAP)與總統社會基金的資金調配討好國會議員,但阿基諾三世反唇相譏,質疑對方說不清到手的政府經費,即所謂「豬肉桶」資金走向如何。

法新社

 
 
今日相關新聞
回應涉貪指控 菲總統﹕我不是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