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資助升自資學士 一年千人
學者﹕年輕人不易被「收買」
職訓局學徒月獲2000元津貼
旺角佐敦 青年宿舍多兩間
梁不提連任 「集中眼前工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沙田屯門擬建體育館

【明報專訊】政府在《施政報告》中表示,計劃在牛頭角下h附近、淘大對出面積約2.15公頃空地,興建跨區社區文化中心,成為東九龍重要文化設施,包括設約1200個座位的演藝廳和約550個座位的劇場等,料明年中施工,2019年底竣工。已啟用逾20年的香港藝術館今年底將封館3年,進行大規模修葺及擴建工程,包括增建「香港藝術」的新翼展廳,展示本地藝術家創作,2017年底重新開放。

另外,政府擬於今年第二季申請撥款,在沙田和屯門興建兩個全新室內體育館。消息指出,在沙田第24D區的場館可作籃球場、排球場或羽毛球場,容納1000名觀眾,並設有兩個多用途活動室、健身室等設施;在屯門兆麟的體育館則是綜合場館,包括社區會堂和分區辦事處等。工程最快今年底展開、2018年完工。

 
 
今日相關新聞
市區三大公園研建地下城
林鄭北歐取經 泳館水廠藏地底
沙田屯門擬建體育館
加快建紀律部隊宿舍 工會批杯水車薪
警科技罪案組升格 料增人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