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教舞吻女生 導師脫非禮
稱助鄰居子入名校商人騙名表判緩刑
落車無拔匙 冰鮮雞貨車被盜
政府工程撥款一日兩觸礁
立會否決重置垃圾站露宿者之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鐵建何文田站 爆破逾160次

【明報專訊】動工約兩年半的港鐵觀塘線延線,日後連接油麻地、何文田及黃埔,至今整體工程完成近六成,下半年開始鋪設路軌及安裝機電設施,料明年如期竣工。其中設有8層的何文田車站,港鐵以「明山爆破」方式,在現已空置的前山谷道h一帶開挖一個70萬立方米、體積相等950個泳池容量的大坑以建車站,預料開挖工程今年首季完成。

港鐵觀塘線延線總經理周蘇鴻表示,至今進行超過160次「明山爆破」開挖工地,以興建何文田車站,因該站鄰近民居及主要幹道,每次爆破都會使用爆破保護網及墊覆蓋工地,防止沙石飛散及減少嘈音滋擾,預料該線所有爆破工程於今年中完成。港鐵又指出,自動工以來,每星期平均接收不多於10宗的市民查詢及意見。

(葉家豪攝)

 
 
今日相關新聞
港鐵建何文田站 爆破逾160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