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騎士昨日完全無法阻止火箭中鋒侯活特(中)在籃下得分,後者於賽事12投10中,砍下26分。(網上圖片)
放大
 
林書豪
放大
 

其他新聞
拜林底薪簽溜馬
楓葉主場逆轉參議員3連勝
阿拉干尼斯病逝 狂牛舊部哀悼
華倫逆轉3:2挫巴塞
葉詩文澳洲賽400混僅第4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火箭主場大勝騎士
林書豪首次錄「三雙」

休斯頓火箭昨日坐鎮主場迎戰騎士,此前因為拇指受傷缺陣兩場的夏登復出,林書豪也因此重返後備席。儘管夏登及侯活特聯手轟下54分,但林書豪只打了29分鐘就取得15分、11個籃板、10次助攻、2次偷截及1次堵射的全能數據,助火箭以106﹕92擊敗騎士,取得3連勝。

火箭今季主場對東岸球隊10戰全勝,昨日有夏登復出,轟入賽事最高的28分,侯活特取得26分及6個籃板。林書豪後備上陣,交出15分、10次助攻和11個籃板的「三雙」表現。鍾斯支援出17分及7個籃板,正遺控衛比華利一分未得,但亦搶下10個籃板,助攻8次。

吞下四連敗的騎士由丹治射入球隊最高的24分,艾榮交出21分及7次助攻,韋達斯亦有19分進帳。

有夏登的壓陣,火箭半場以61﹕52領先,客隊的丹治在第三節一開始命中三分,助騎士打出11﹕0的攻浪,以63﹕61反超前。本節打了3分鐘後,火箭才由侯活特轉身勾手命中,夏登此後投中三分,林書豪上籃得手,火箭還以11﹕0的攻勢,以72﹕63重取優勢。侯活特本節三度暴扣,一人拿下10分,而夏登則內外開花,交出9分,火箭以84﹕73領先進入最後一節。

林書豪雖然後備出場,但卻是昨日賽事的主角。第四節開始後,他先是上籃得手,然後命中三分,緊接著他又助攻,鍾斯也三分命中,火箭以93﹕78拉開差距。火箭此後近5分鐘只投中一球,但騎士只能將比分追成84﹕94。

完場前2分18秒,林書豪又一次助攻,鍾斯暴扣得手,火箭以102﹕88領先。林書豪此後又助攻侯活特,完成三雙。夏登在比賽還有42.9秒時上籃得手,火箭以106﹕90鎖定勝局。

 
 
今日相關新聞
火箭主場大勝騎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