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掛有自訂車牌「LUCKY BB」的保時捷跑車,昨早沿干諾道西天橋駛下時失控撞向路邊電燈柱,左前輪飛脫路上,司機不知所終。
放大
 
車牌「LUCKY BB」的保時捷跑車撞燈柱後左前輪飛脫,事後被拖走。
放大
 
另一輛掛上自訂車牌「MY 26」的白色平治跑車,昨晨4時許在連翔道行駛時失控滑行20多米,一度四輪朝天,警方到場後發現司機已逃去。
放大
 

其他新聞
29歲客貨車司機 撞車先致電媽媽
老翁涉膠水塞匙窿「報復」報檔
菲議員倡反制裁港
高永文:擬文錦渡分隔中港雞
「偏食奶粉」易致偏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LUCKY BB保時捷撞甩轆 司機失蹤
3靚車撞 兩人去車空

【明報專訊】昨日大年初三早上6小時內接連發生3宗靚車交通意外,其中兩司機棄車逃去。3宗車禍中,一輛掛自訂車牌「LUCKY BB」的保時捷四驅車,昨晨落干諾道西天橋時失控撞向燈柱,車頭損牷A左前輪飛脫,司機不知所終。另外,油麻地及大埔分別有平治及價值300多萬元的法拉利跑車的車禍,其中平治司機亦棄車離開。有大律師指出,司機意外後不停車報案,最高可被罰款1萬及監禁1年。警方至昨晚仍未找到上述兩司機。

保時捷四驅車登記車主為惠盛投資有限公司,資料顯示該公司唯一董事名為詹前政,本身是4間有限公司的董事。昨早6時許,車牌「LUCKY BB」的保時捷黑色四驅車,沿干諾道西天橋駛落城西道時,失控撞向行人路電燈柱,燈柱被撞歪,燈罩鬆脫墜下,左車頭嚴重損毀,左前輪飛脫在路旁,車廂氣袋彈出。警員趕至現場不見司機,於是派拖車將車拖走,正聯絡車主助查。

平治氣袋沾血 司機或負傷

另外,昨晨4時許,一輛車牌「MY 26」的平治跑車,沿油麻地連翔道往尖沙嘴方向,駛至近佐敦道民安隊總部對開時失控,橫跨兩條行車線撞向路旁水馬,滑行20多米後翻轉路中,車上雜物散滿一地。警員接報到場同樣發現人去車空,而車內彈出兩個氣袋染有血漬,不排除司機負傷離開,正聯絡車主。

23歲司機駕300萬 California失控

第三宗意外發生於昨早10時許,23歲簡姓男司機駕駛型號California的紅色法拉利,在大埔汀角路沿快線向市中心行駛,至大發街交界時失控,撞向一交通燈柱,交通燈被撞散墜地,法拉利輕微損牷C司機沒受傷,其酒精測試為零度,他向警員聲稱當時因避狗才告失控。現場消息則指私家車吊上拖車後,車牌被拆下,未知是否因為想保持私隱。

律師:不停車報案可判囚

大律師陸偉雄說,按《道路安全條例》第56條,司機意外後有停車責任,若不停車報案,最高可被罰1萬及監禁1年。

 
 
今日相關新聞
LUCKY BB保時捷撞甩轆 司機失蹤
P牌仔被平治「剷起」
法拉利California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