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國豐夫婦透露稍後將舉家飛往越南度假。(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謝安琪催老闆馬上交歌
微博粉絲破500萬 鄧紫棋派利市
萬綺雯病住過年
Bieber遭網民惡搞
《劫後昇平》金像影帝 麥士米倫雪爾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國豐夫婦計劃追女

【明報專訊】莎莎前晚獨家贊助甲午馬年煙花大匯演並於酒店舉行晚宴,集團老闆郭少明夫婦率領女兒和女婿一家齊穿紅衣家庭裝上陣。本身為保良局副主席的郭羅桂珍,邀請多位保良之友及好友撐場。

周國豐與太太黃泳霖(Jenny)未有帶一對兒子禮淳和禮熙同行,因為小朋友習慣早睡,連放年假也不能豁免。稍後,他們將舉家飛往越南度假,身為xx的周譚月清則怕出門,寧願留港不會同行。談到幼子禮熙已21個月大,夫婦有計劃追女兒。Jenny說:「等細仔3歲大才評估何時再生多一個,至於生肖沒有特別要求,因為兩兄弟一龍一虎,好威猛!希望生女兒要溫馴、和藹、Cute Cute]。生羊女?屆時再考慮。」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周國豐夫婦計劃追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