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運-20首飛一周年。
放大
 

其他新聞
海軍過年 嘆潛艇包餃子甚難
30民眾年初三赴趙紫陽家鄉公祭 
新加坡成為中國最大投資來源國
園丁春節登基 受同儕跪迎尷尬
「禁酒令」打垮茅台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運20首飛1周年 央視播試飛全程

【明報專訊】《央視新聞》2月2日報道:「同意大型運輸機001架機,按批准的試飛大綱,首飛!」2013年1月26日下午2時,中國大型軍用運輸機行政總指揮耿汝光在陝西宣布「運-20」首飛,儘管網絡上早已流傳各種試飛信息與部分圖片,但在經過一年之後,央視獨家獲准播出試飛全過程。

大型運輸機總工程師何勝強在試飛前對工程人員時說:「他們(海軍)有航母Style,我們(空軍)有大運Style,要把它弄好,規範好。」

中航工業大運辦副主任韓先理則說:「我們管她叫『胖妞』,就跟人一樣,試飛過程總是會出一些小毛病。」

稍早前,環球網稱,中國研製的首款國產大型軍用運輸機「運-20」在陝西閻良一飛沖天,首飛取得圓滿成功,令大陸軍迷無比振奮。運-20的成功首飛,標誌中國航空工業的重大勝利,是中國空軍建設「戰略空軍」的一座里程碑!

 
 
今日相關新聞
運20首飛1周年 央視播試飛全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