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今冬多市已發408警告 罰單21張
亂過馬路被罰 福特指「浪費」
小鎮消防局自身難保
移民部長到超市向華人拜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南航廣州飛溫市航班
男乘客狂躁爆粗被捕

【明報專訊】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昨日早上一架由廣州飛往溫哥華的航班,一名男乘客懷疑因為醉酒而在機上表現狂躁,大聲爆粗並挑釁空服員,造成其他乘客需要在高空中合力將其制服。皇家騎警則在飛機抵達溫哥華國際機場後,立即將其拘捕,並打算以襲擊罪名對其提出檢控。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阿什頓(Stephanie Ashton)表示,溫哥華國際機場飛航管理人員昨日早上6時30分左右,接到一名中國南方航空公司航班機長的通知,稱機上有一名男子「行為暴力」。該名男子在機上已經被人制服,飛機於9時30分左右降落溫哥華國際機場後,騎警隨即將其拘捕。

阿什頓指出,警方考慮以襲擊罪名對這名男子提出檢控,該男子則會在今日過堂。警方並未公布此人原居地為哪一國,也不清楚前來加拿大的目的。

但有機上目擊者稱,該男子打算與家人一同前往威士拿玩滑雪板。

當時在航班上的一名越裔乘客Tanya Truong透露,該男子年約30多歲,口音似乎有澳洲腔。當時從廣州白雲機場登機時,此人的行為便有些怪異,表現比一般人更加「粗野」,因此乘客們都注意到。

Truong指出,當航程進行大約一半的時間後,所有人都在飛機上熟睡,空服員也將燈光熄滅,這名男子便站在走道上尖叫咆哮,所有乘客皆被他吵醒。隨後男子以粗口向他的一名家人咆哮,多名空服員則試圖讓男子冷靜。

Truong也轉述一名坐在該男子附近的乘客意見,懷疑該男子醉酒,因為曾聽到空服員告誡男子別再喝酒。

隨後該男子不斷挑釁空服員,聲量也逐漸提高。多名乘客眼見情況逐漸失控,擔心該男子有意襲擊空服員,隨即一湧而上將男子制服,並將其雙手銬起。

多名乘客將男子制服

空服員也向機上乘客廣播,稱該男子威脅到其餘乘客的安全,因此會在飛機落地後將其交給警方。

 
 
今日相關新聞
南航廣州飛溫市航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