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梅利再立功 英國台盃淘汰美國
阿仙奴2:0挫水晶宮 重登首位
高路托尼自殺橫傳 累紅軍失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拉查保優勢封王

歐巡賽迪拜精英賽最後一輪賽事,第3日賽事後領先的蘇格蘭球手加拉查(圖),本輪雖然交出平標準桿的72,不過最終都得以成功保持上一日的優勢,以低16桿的272桿勝出,衛冕成功。

至於首兩日均領先的前「一哥」麥克萊,是日交出高2桿表現,最終以低12桿的276完成賽事,並列第9。

另外,美國鳳凰城公開賽最後一輪賽事,史達拿以低16桿的268桿奪得冠軍,加拿大球手迪拉特僅以1桿之差與屈臣並列第2。松山英樹與馬漢以低14桿的270桿並列第4。

 
 
今日相關新聞
加拉查保優勢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