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格蘭城市斯托諾韋變成澤國,有民眾划滑浪板代步。(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梅德韋傑夫被指吞冬奧別墅
8萬人連署促麥記推素食漢堡包
埃及前總統玻璃牢籠中再受審
英學者指兵馬俑靈感源於古希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英意法洪災 東歐暴風雪

【綜合報道】歐洲部分地區近日遭洪水與暴風雪等惡劣天氣襲擊。法國、意大利面對洪水來襲,威尼斯和比薩等名城遭水淹,英國西南部一些地區遭大水淹沒近1個月,軍方出動救災,塞爾維亞則有多人被困暴風雪。

威尼斯羅馬受災

在意大利名勝比薩斜塔所在城市比薩(Pisa),由於阿諾河有決堤危險,1600名居民撤走。水鄉威尼斯水位上漲,水位高達1.04米,淹沒聖馬可廣場等名勝。流經首都羅馬的台伯河河面漲到接近橋拱頂端,北區部分街道、地下室和運動場等都被洪水淹沒。

英格蘭西南部遭遇水災的數條村,居民與世隔絕已近一個月,當局不得不向軍隊求救,但有人不理勸告,在被淹城市街道上玩滑浪。另外,海上風浪預計將會造成法國大西洋沿岸大面積洪水氾濫,波爾多附近的葡萄種植地區已受水淹。

與此同時,強風和暴雪襲擊整個東歐地區。在塞爾維亞,數十人被困在深深積雪中,政府宣布緊急狀態。

 
 
今日相關新聞
英意法洪災 東歐暴風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