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乙 型 肝 炎 (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美國男女變性後成情侶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兩個「變性人」在一個慈善組織中相識。類似的成長經歷使二人相見恨晚,並迅速墜入愛河,成為一對極為特殊的情侶。

現年18歲的凱蒂原名盧克,在15歲之前一直是個男兒身,而現年16歲的阿林原名艾莫瑞德,曾是一個擅長芭蕾舞並參加過選美比賽的小美女。還是高中生的阿林目前已經接受了睾丸激素注射治療。同時,已經高中畢業的凱蒂目前已經完成了雌性激素注射療程,並在今年5月進行了變性手術。

據悉,凱蒂和阿林從小就一直有性別困擾,生活在同學的歧視和欺淩中,非常苦惱,甚至一度想自殺。然而這一切在他們進行激素治療之後發生了變化,凱蒂和阿林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的一個慈善組織中相識,並很快陷入情網。這對變性情侶表示,希望通過分享他(她)們的經驗,讓人們多多關注並理解「變性」。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男女變性後成情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