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海寧(左)與男扮女裝的泰臣(右)拿茠i波大跳塑身舞。(攝影/記者﹕梁榮達)
放大
 

其他新聞
葛優否認是爛賭影帝
陳展鵬鍾嘉欣水底人工呼吸
區文詩中「星星毒」男友呷醋
薛芷倫嘴生百粒痱滋
林文龍拒囡囡做童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泰臣反串鄭多燕 高海寧甘拜下風

【明報專訊】昨日高海寧與泰臣拍攝《瀛真扮洃》外景,齊齊以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造型示人,高海寧不敵反串扮女人的泰臣,因泰臣竟谷出事業線,更帶領眾人大跳塑身舞步,高海寧在旁只懂傻笑。

高海寧指今次節目有很多扮洠丹漶A還會扮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全智賢。高海寧說﹕「泰臣會扮『都敏俊』金秀賢,好開心可以扮我偶像全智賢,現在每個人的開場白就問有無睇《星星》。(到時有否吻戲?)《星星》有很多吻戲,可以學雪中咀嘴一幕。(要不要泰臣剃鬚?)不用,這才叫做man!」

泰臣擔任《瀛真扮洃》主持人,對於今次反串女生,加了多少個墊?他笑說﹕「是純天然,是將我身上僅餘的肉移向中央部位,今次想挑戰高海寧,結果都是輸,剛開始是叮噹馬頭,時間一久就不能了。」

記者﹕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泰臣反串鄭多燕 高海寧甘拜下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