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家誠
放大
 

其他新聞
兩學生染甲流危殆
政總4場政改早餐會 邀全體議員中聯辦對話
譚志源﹕道德高地不宜站太久
民主黨入營演習 非暴力抗爭佔中
新民黨3周年 張曉明讚反佔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髮型師變英超班主

【明報專訊】楊家誠由籍籍無名的髮型師,躍身成為首位英超華人班主,風頭一時無兩,後來卻戲劇性因涉洗黑錢被捕。案件經逾50天審訊,本周五在區域法院裁決,楊家誠的命運亦將揭盅。

當年被冠有「神秘富豪」稱號的楊家誠,發[史一直是關注點。根據庭上供辭,現年53歲的楊家誠出身基層,其父親楊松住在公屋,在屋h街市經營菜檔。楊家誠中五畢業之後任理髮學徒,其後往英法學藝,1988年回港創業,在半島等酒店等地點經營共5間高級髮廊,自稱在行內薄有名氣,影星林青霞亦曾是其客人。

洗黑錢案本周五裁決

楊家誠力陳,他自18歲開始炒股,涉案7年間投資額達18億元,亦有買賣物業、酒店和代理東南亞物業等,幾乎全部有賺無蝕,故非如控方所說是突然暴富。

惟控方指出,楊家誠父子10年間報稅總收入僅約215萬元,兩人戶口在其中涉案7年間存款卻達7.2億,較總收入超出逾300倍,故指控楊利用他與父親的5個戶口洗黑錢。

楊父前年7月已在內地過世,當時已被捕的楊家誠以此為由,要求離港但被拒。洗黑錢罪最高可處14年監禁及罰款500萬元,而區院可處最高刑期為7年。

 
 
今日相關新聞
伯明翰球迷盼楊家誠放手
髮型師變英超班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