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咸美頓市兇案現場。
放大
 

其他新聞
冰湖意外應變演習
含怒駕車撞傷無辜者 涉酒吧爭執男子被毆
向關玉娜發惡言 教委涉威嚇
1人樂隊
市府春夏康體活動接受報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出租屋內被刺 男死女重傷
兇案單位多達10住客 傳有人濫用毒品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面的咸美頓發生最新一宗兇殺案,一男一女喋血在一個柏文單位內。受傷男子送院後急救不治,而女子則重傷。警方暫時未公布死者身分以及案件的成因,有鄰居表示,聞說柏文內有人濫用毒品,終於有血案發生。

咸美頓市救護人員前晚10時左右趕到Barton Street East夾Mary Street附近Barton St. E 103 號兩層高柏文大廈內的單位,發現一男一女遭人刺傷。

受傷的39歲男子送院後不治,而28歲受傷的女子傷勢嚴重,經過手術後現今仍在搶救之中。

居住在兇案現場旁邊的男戶主布朗(Paul Brown)指出,兇案現場有多達10名住客,聞言該處有人濫用毒品,他一直擔憂最終還是發生兇案。對於鄰舍發生了兇案他不感到意外,最近他亦為住客新裝了保安攝錄機。

警方現今正加緊追捕一名涉案的男疑犯,他身高6呎、體重約150磅至170磅,約30至35歲。

杜蘭區男住客伏屍屋內 身有創傷

另外,杜蘭區警方正加緊調查區內發生今年第2宗的兇殺案。一名青年被發現倒斃在Uxbridge市的住所內,男死者身上有明顯的創傷,暫時未有任何疑犯被捕。

警方指出,前天清晨6時30分左右,警方奉召到Uxbridge市內Galloway Crescen路上的一間民居,警員在屋內發現一名身上有明顯創傷、已無生命[象的男子。警方其後證實死者是26歲的Richard Morrison,他是該處的住客,另一名住客返家時發這宗兇案。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任何涉案嫌犯的身分特徵。

疑超速 機動雪車撞樹司機亡

還有,杜蘭區皮克靈一名59歲男子駕駛機動雪車在意外中喪生。

省警表示,這宗意外發生在前天晚上近Haliburton的郊區。受害人當時駕駛一部機動雪車在一條郊區的道路上行駛,雪車失控撞向路旁的一株大樹上。

救護人員把傷者送往就近一間醫院急救,但他最終不治。死者是59歲的皮克靈居民Ronald Parker。省警初步調查後懷疑意外與超速駕駛有關。

 
 
今日相關新聞
出租屋內被刺 男死女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