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救援人員昨將一名遇難者屍體運回安山市。(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連環人禍斷送黃金1小時
搜救差消息亂 家屬拳打官員
政府批港鐵總裁無現身解畫
公帑填 港鐵照收46億管理費
高鐵總站超支重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中國籍情侶失蹤

【明報專訊】中國駐光州總領事館官員稱,客輪上有兩名中國情侶失蹤。家屬稱,兩人是駕車上船準備到濟州島自駕遊,出事前女方曾向家人發送與男友在船上拖手的照片。

韓國傳媒報道,兩人是38歲李姓男子及37歲韓姓女子,是吉林延邊朝鮮族人。其家人稱,韓某來韓國已有10多年,在安山市一家電子公司工作,她與李某已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另有報道引述一名中國家屬稱,她說妹妹和妹夫在出事的船上,暫時未知她所指否李和韓。韓聯社稱,兩名中國人身分無法確認,可能是因為他們乘船時只登記了駕駛車輛的車牌號碼,沒有留下姓名。

新華社稱,在現場等待的一名家屬稱,失蹤乘客中還有一名中國女學生,領事館正查核。中國駐韓大使館領事部副主任武藝稱,船上學生所屬學校所在地為中國人聚集區,不排除在失蹤學生中發現更多中國人。另外,失蹤者還有一名在俄羅斯籍學生,而船上兩名菲律賓人已獲救。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急轉彎翻沉 船長3宗罪
女船員捨命留守 少年脫救生衣救同學
「媽媽,我怕再沒機會說愛你」
中國籍情侶失蹤
韓國海難最新發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