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投訴人盧先生透過團購網訂購永安「古兜溫泉3天團」,基本團費為899元,另加180元服務費,行程訂明首晚下榻「新開業」的酒店(紅框示),但盧先生形容酒店疑是住宅改裝。(讀者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爭臨時校舍 德怡家長明再抗爭
珠峰雪崩 曾老師報平安
街檔借耳 打破不必要的沉默
無社工訓練 自由談要謹慎
老眼昏花秋田犬半天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R凍餐細環境差 「拍蚊無暇浸溫泉」

【明報專訊】投訴人盧先生參與的永安旅遊「古兜溫泉3天團」,行程包括參觀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的拍攝地、享用海鮮餐、無限次任浸溫泉等項目。但盧先生批評海鮮餐的分量很少、R菜全是凍的,大部分團友寧叫外賣,首兩晚的房間都滿佈蚊子,「花時間拍蚊都無時間浸溫泉」。

同款團復活節後續出發

盧先生形容首日行程的「馬尾島海鮮風味」晚餐,上桌的魚分量很少、蟹也很細,且R菜全是凍的,翌晨早餐是白粥和饅頭「也是凍的」,他們蚋冪翻熱,「但職員說快到10點收工唔想幫,我]嘈佢先肯」。

首晚入住的「保利銀灘度假酒店」,雖然在行程寫明是「新開業」,但房間牆壁角落有多個蜘蛛網,並有大量蚊子,「我]全團人好多人都被蚊叮,小童成手都係,夜晚叫大堂畀蚊香我],佢]話唔會供應」。團友昨傍晚乘旅遊車到古兜溫泉,雖然房間有冷氣,在天花板和牆壁同樣滿佈蚊。

根據永安旅遊網站,復活節後的團價更低至699元,本月底也繼續有團出發。

 
 
今日相關新聞
團購客轟永安古兜團不對辦
稱R凍餐細環境差 「拍蚊無暇浸溫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