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原本稱為「今日電視」的頻道﹐現在已改名「國際電視」。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來加移民榜 中國再稱冠
新移民項目快揭盅
建議接受低技能移民 規定居勞工短缺地區
與通脹率掛u 安省子女津貼最多加100元
央街巴士快速線2018年完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旋太:我的叫「國際電視」

【明報專訊】有CCCTV電視牌照的旋太葉秀霞(圖)表示,在她營運下的電視頻道已不叫「今日電視」,而是「國際電視」。

葉秀霞表示,她於2009年以CCCTV的名義取得兩個電視牌照,一個作粵語廣播,一個作國語廣播,為的是想宏揚中國文化。

取得牌照之後,她開始投資廠房及購置電視台設備。至2010年,章建國表示可協助電視台營運,旋太答應了,於是章就成立了「今日電視」,至2013年時開播。而由取得牌照至今時今日,電視台的一切開支均由旋太支付。

旋太說,「今日電視」這個名字、商標,100%是章建國的,這話沒錯,但其餘的就不是了。

至今年初,旋太與章建國商議電視頻道的經營方法,雙方未能取得協議,章建國因而退出。由於「今日電視」這名字和商標都是章氏的﹐所以CCCTV就不再沿用,並於稍後易名為「國際電視」,繼續播放經營。

旋太說,「今日電視」這名字屬章氏擁有,與她沒關係,故不存在「雙胞」的問題;同樣,CCCTV國際電視是她所擁有的,與章氏沒有關係,故亦不存在「雙胞」的問題,只是大家先後用同一頻道播放而已。

她說:「我一直希望章建國先生成功,成功不了沒辦法,我沒什麼要說的,做人應該厚德載物」。

章氏退出後,旋太說電視台節目一切如舊,她希望能把電視台做出成績來,「國際電視」不是要去爭取商業上的利益,只想做到是個主流觀眾也喜歡看的中文電視台,她希望社區人士都能支持她。

 
 
今日相關新聞
旋太:我的叫「國際電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