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余曦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婦開車撞死騎單車少年 反向死者索償135萬
百花爭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青年中槍亂投醫 到牙科診所求助

【明報專訊】多市東區覺士維路(Coxwell Rd.)夾芝蘭東街(Gerrard St.)區域﹐昨天下午光天化日之下﹐發生槍擊事件。一名25歲青年身受重傷。警方目前追緝至少一名疑犯。有消指槍案可能與街頭劫案有關。

或與街頭劫案有關

槍擊發生在下午約一時許﹐具體地點在芝蘭東街夾Craven路的一個停車場上。Craven路在覺士維路以西第2個路口。警方在1時半左右接到報警﹐趕至現場。

青年被槍擊中後﹐病急亂投醫﹐進入一間牙科診所求助。該間牙醫診所門楣上有中文字樣。他進門後自稱﹐自己受了槍傷。

他隨後被救護車送到聖米高醫院創傷中心急救。

傷者手術後情況穩定

警方之後稱﹐該年輕人經受手術之後﹐情況穩定。

警方表示﹐槍擊發生時﹐該受傷的年輕人和另外一人正在講話。不過目前並不清楚﹐這人是不是本案的疑犯。另有目擊者稱﹐他們當時看到傷者和3名男子在一起。

警方昨天整個下午﹐封鎖了肇事的停車場進行調查。停車場中有一部汽車可能被槍彈擊中﹐車窗被擊爛。警方迄今尚未發布疑犯的資料。

 
 
今日相關新聞
青年中槍亂投醫 到牙科診所求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