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烏克蘭東部的斯洛維安斯克,民眾昨日出席在槍戰中喪命的男子葬禮。
放大
 

其他新聞
全球1.76億人手機上癮 女性佔逾半 中年比率高
埃及現首宗中東呼吸綜合症
中東冠狀病毒 10天暴增百宗
預測希拉莉能活到86歲 若當選總統 無健康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季莫申科籲烏加入北約防俄侵略

【綜合報道】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說,烏克蘭必須成為北約成員,以保護自己防範俄羅斯侵略。

將競逐5月25日總統選舉的季莫申科周六接受訪問時表示,雖然過往只有少數烏克蘭人支持加入北約,但俄羅斯在該國東部的侵略行動,已迫使公眾思維大變。

她說,俄羅斯總統普京以戰爭施加於烏克蘭,改變了烏克蘭人心態,轉向不同的戰略方向。在這種情況下,北約是烏克蘭的最佳選擇。

 
 
今日相關新聞
歐安組織人員烏東被扣 親俄派提交換人質
俄戰機屢闖領空 烏國:戰爭挑釁
俄指軍機無侵犯烏克蘭領空
季莫申科籲烏加入北約防俄侵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