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錦織圭贏得第5個巡迴賽男單冠軍。(網上圖片)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錦織圭首奪紅土冠軍

在昨日進行的巴塞羅那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4號種子、日本選手錦織圭以兩盤6﹕2輕取哥倫比亞球手基拉度,拿下職業生涯第一座紅土冠軍獎盃。這同時也是24歲的錦織圭今年在繼孟菲斯賽後,獲得的第2個男單冠軍,並且也是其職業生涯的第5個巡迴賽男單冠軍。

憑藉本場勝利,錦織圭贏得42.21萬歐元的獎金以及500個ATP積分,下周錦織圭的ATP排名將上升至第12位。

賽後錦織圭表示在這場決賽中自己感覺非常好,他說﹕「我愈打愈有信心,於是也愈打愈好。」錦織圭同時也承認對於最終贏得冠軍感到有些驚奇,「因為通常日本網球選手都不太擅長紅土場」。錦織圭說他生平頭一次在紅土場上比賽還是12歲的時候,但現在他的目標是爭取排名進入世界前10。

舒娃斯圖加特封后

斯圖加特大獎賽決賽,由兩大「美少女」對決,俄羅斯舒拉寶娃(下圖)對塞爾維亞的伊雲洛域。伊雲洛域雖然以6﹕3先贏第一盤,不過力圖衛冕的舒拉寶娃成功反擊,先以6﹕4追成1﹕1平手,更把握後上氣勢於決勝盤再贏6﹕1,終以盤數2﹕1反勝成功,連續3年贏得此項錦標。

舒拉寶娃9次破發機會中把握到7次,成為她取得勝利關鍵。

 
 
今日相關新聞
錦織圭首奪紅土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