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基爾被罰停賽1年

前世界冠軍美國跑手基爾,因去年未能通過藥檢,被罰停賽一年,並退回在倫敦奧運贏得的4x100米接力銀牌。

現年31歲的基爾是於去年中參加一項賽事後,於尿檢時對禁藥呈陽性反應,並隨即宣布退出其後在俄羅斯上演的世界田徑錦標賽。美國反興奮劑組織(USADA)其後進行覆檢後,公布該違禁成分為類固醇。事後,該2007年世錦賽100米跑冠軍承認犯錯,並強調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信他人」所致。

USADA於周五宣布基爾被停賽1年,而由於禁令由去年6月23日收集樣本時計起,故實際上禁令到下月屆滿。

不過,基爾經此事後已身敗名裂,被贊助商終止合約,暫未知他何時復出。

基爾的個人最快100米跑成績為於2009年在上海造出的9.69秒,那是史上第2快的時間,僅次於由保特所保持的9.58秒世界紀錄。

 
 
今日相關新聞
基爾被罰停賽1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