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圖阻少年姦姊姊 美9歲男童遭打死
美首現新SARS病例 病人在沙特當醫護員
美抽驗蔬果蘋果常有農藥殘留
美判三星侵權罰1.2億 蘋果罰16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香港買家在英國 68萬鎊拍下珍珠

【綜合報道】日前,在英國威爾特郡一家拍賣行,珠寶專家意外發現一個普通耳環中含有一顆罕見天然珍珠(圖),最終以68萬英鎊的高價拍出。

據晶報報道,這顆珍珠由一位老太太佩戴,是丈夫贈送給她的禮物。夫妻兩人一直以為這是一顆不值錢的人工養殖珍珠。然而,經珠寶專家鑑定,這竟是一顆天然珍珠。據報道,這顆33.14克拉的天然圓形珍珠,直徑為0.7英吋(17.4毫米),是拍賣史上最大的天然圓形珍珠。最初,拍賣行估計拍賣價可達12萬英鎊,最終以68萬英鎊成交,為香港買家,珍珠將用於製造項鏈。

 
 
今日相關新聞
香港買家在英國 68萬鎊拍下珍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