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韓海難擬搜68公里外海域
馬航空難 9%美民認為跟外星人有關
敘叛軍撤出最後重鎮霍姆斯
荷李活杯葛酒店 反文萊伊斯蘭律法
伊斯蘭組織發難 殺尼日利亞百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安倍籲華無條件對話 改善兩國關係

【綜合報道】結束歐洲6國之行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晚在布魯塞爾舉行記者會表示,有關行使集團自斃v的意見報告將在周六前後發布,他在會上呼籲中國政府採取與日本同樣的姿態,無條件地對話改善兩國關係。

據日本媒體報道,安倍表示,有關行使集團自斃v問題,安全保障的法律基礎再構建懇談會將會在12日前後提出意見報告,政府將就如何推進行使集團自斃v問題確定基本的方向性。安倍強調,行使集團自斃v問題上,將會與聯合執政的公明黨和執政黨尋求意見的一致,不會盲目強行推進。

在談到日中關係問題時,安倍表示,不應該設置任何條件,必須敞開胸懷進行對話。他的對話大門一直敞開,希望中國方面也能採取同樣的姿態。他又稱,希望通過兩國在各個領域和不同層面的對話交流,最終能夠實現更高層次的政治對話。

 
 
今日相關新聞
控東電瞞實情 福島核災人員索賠1100萬圓
福島避難居民 67%願留東京
安倍籲華無條件對話 改善兩國關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