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許仕仁案開審 官暫禁報道內容
法律博士生為研究聽審
郭炳江飲奶茶自備杯
傳媒圍訪 許﹕點會輕鬆?
帶Google Glass過關 3港生深圳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局長傳欲辭職 被指建制派「試水溫」

【明報專訊】捲入高鐵風波的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圖)前日傳出有意辭職的消息,惟官方一直拒絕評論。據了解,流傳此消息的其中一個來源,是立法會建制派議員。有分析認為,在港鐵召開股東大會前傳出「辭職風」,一來可為張炳良減壓,二來可「試水溫」,政府及建制派也在摸底,究竟張炳良如何做,市民及輿論才會收貨?

張﹕不評論傳言 不斷反省

一臉疲態的張炳良昨被記者問到是否有意辭職,他表示不評論傳言,但稱在整個高鐵香港段工程延誤事件上,自己近來不斷反省工作上的得失,無論如何,目前急務是確保工程能夠盡快加速進行,政府會和港鐵跟進工程進度,把可能出現的延誤減至最少,致力把工程開支控制在核准預算之內。

運房局昨午主動召開記者會,公布強化港鐵董事局,以及政府委任獨立專家小組已到落實階段。張炳良顯得較周一出席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時憔悴,聲線較低沉,只回答了4條問題便轉身離去,整個記者會只有13分鐘。

他表示,知道近日有傳言說他曾考慮辭職,但他不會評論,只能重複周一出席立法會會議回答議員提問時說,自己在從政生涯中學懂很多事情,也知道有些時候需面對挑戰,「有些時候,需要作很多不同的抉擇」。

 
 
今日相關新聞
韋達誠免炒 約滿不續
政府擬增董事重掌主導權
小股東轟韋敗港鐵名聲促扣酬金
局長傳欲辭職 被指建制派「試水溫」
今提特權法 工聯自由黨成關鍵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