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水塘見證天氣走向極端
上市公司6前高層涉行賄詐騙
陳復生涉偷信 前夫家翁頂證
綿羊仔插水 惹鐵騎士墮海驚魂
23歲女墮樓亡 壓珝悎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皮蛋大王三子 否認擸刀喊斬母

【明報專訊】上環知名溏心皮蛋店順興行創辦人、有「皮蛋大王」之稱的郭榮輝死後,子女爆發爭產,案件昨續審。郭老二子德明一方在庭上稱,郭老死前一個月,母親李煥曾向三弟德成索閱郭老遺囑,但遭對方拒絕,二人遂起爭執,德成一怒之下更衝入廚房,拿出菜刀揚言要斬母親,幸及時被阻止。

德成昨於庭上作供時承認,曾因事與母親爭執,其間亦曾恐嚇過她,但已忘記是什麼原因,亦否認曾拿出菜刀指嚇。他解釋,母親「對老竇好差,唔想再咁樣」,才出言恐嚇。德明一方又批評德成貪心,指郭老危殆之時,三弟德成並沒有通知母親及德明,但德成否認,反指二哥德明及母親甚少探望郭老。

德成於庭外說,官司令他「好辛苦」,又說本來不想打官司,只是二哥德明及母親堅持不承認遺囑,才令「醜事」被公開。對於官司勝算,德成說抱「平常心」。案件下周二續審。

【案件編號:HCAP8/11】

 
 
今日相關新聞
皮蛋大王三子 否認擸刀喊斬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