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婦,怎少得王瑞勳和楊婉儀,以及張筱蘭和馬德鐘呢?
放大
 
母親鄧秀英最近仍帶同早前到細仔婚禮「踩場」的契女活希兒出席公開活動,不知身為長子、帶茪茪茼P來的孫道弘,有否傳授新婚的弟弟有關夫婦及婆媳間的相處之道?
放大
 
馮德倫雖然是單身前來,但不停被記者追問與舒淇的戀情,他還自爆舒淇的愛貓是由自己贈送,甜蜜程度不輸給在場其他夫婦。
放大
 

其他新聞
時尚傳奇願望成真
CNBLUE 4度來港 渴望自由行
Kris健康欠佳 EXO隊友離棄
生田斗真夜會人妻
首回應電梯「家暴」事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甜蜜夫婦齊匯聚
Santoni香港專門店開幕

【明報專訊】意大利的高級鞋履Santoni,於置地廣場開設香港首家專門店,開幕禮上廣邀嘉賓出席。來賓有影皆雙:郭少明、林建康等連同太太露面。在場男士穿上品牌的新款皮鞋,更添個人魅力。品牌還捐出一個手做限量版皮手袋予「小母牛」作慈善拍賣,除了藉新店在遠東地區打響知名度,亦趁機回饋社會,實在是善心可嘉。

撰文:許智恩

攝影:張保祿

 
 
今日相關新聞
甜蜜夫婦齊匯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