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福特昨日現身在多市北面Gravenhurst的Fabricare洗衣店現身。
放大
 

其他新聞
巴士快道工程未了
休班警執勤收費調升 表現郤惹批評
感謝晚宴
長周末省警嚴打違章駕駛
民宅後院養2鱷 違附例遭沒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福特現身小鎮 被拍照貼網站
律師﹕戒除癖癮中心容許福特外出

【明報專訊】正在戒除癖癮中心內接受治療的多倫多市長福特,現時正在安省北面的Bracebridge鎮。當地社區報章指出,昨天有居民在一間銀行外面碰見福特,並與他寒喧一番,之後並與他拍照留念,而這些照片其後被上載到社交媒體上。

據社區報Bracebridge Examiner表示,福特在一間滿地可銀行外面現身,並與路過的當地市民寒喧,之後他與市民合照的照片,被上載到社交網站Twitter和Instagram上。

當媒體聞風趕至時,福特已經走了。而附近寵物店的一名女店員,更向媒體展示自己和福特的合照,然而這名女子拒絕向媒體提供這些照片。

福特家族在安省有不少物業,其中一間便是在Huntsville和Bracebridge兩鎮中間Fawn Lake地區附近。其後福特又被發現現身在Gravenhurst的Fabricare洗衣店。

福特本月初透過代表律師莫里斯(Dennis Morris)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要請假30日,前往戒除癖癮中心接受治理,但卻未有說明自己身在何處。

昨日莫里斯只肯回答福特確實在中心內戒除癖癮,但他強調中心亦容許福特外出。日前已有不願透露姓名的醫生證實過福特確實在戒除癖癮中心內。

曾經一度是市長福特「圈內人物」的多市議員馬莫利蒂(Giorgio Mammoliti)近日口出狂言,宣稱他早就知道福特「縱情歡樂」的事情。他認為福特有癖癮已經20多年。

他本周接受多倫多一名節目主持人布倫代爾(Dean Blundell)的博客訪談時,被問及福特曾否使用毒品。

馬莫利蒂稱在開議會大會時曾經與福特談及此事。當福特有過不少「縱情歡樂」之後﹐馬想那就是毒癮了。但福特不覺得自己有癮,只肯說自己狂歡後感到自己做了錯誤的選擇。

主持人又問馬相信福特已有癮20多年,那麼馬是否覺得自從認識市長這10年以來﹐福特的情況是否惡化﹖馬回答覺得市長情況愈來愈糟糕。每個人都給他添加壓力。

主持人又問馬為什麼覺得現在把這些事講出來很重要,馬說因為福特現在將問題講明白了。能夠把發生的事情講出來讓人感覺良好。

另外,曾任大多市公益金主席的戈爾登(Anne Golden)昨日在美國Wilson Center的論壇上,被問及福特醜聞一事,為何市民對此採取寬容態度,她說美國人對政客要求較嚴厲,而福特鬧出醜聞之時,聯邦參議員花費醜聞、安省發電廠醜聞聲勢更大。兩件醜聞都涉及浪費公帑,而福特終究未有對納稅人帶來金錢浪費。

 
 
今日相關新聞
福特現身小鎮 被拍照貼網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