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加坡藝術家李文被毆打後滿臉鮮血,昏倒半小時。他蘇醒後到醫院,圖中可見他被打後額頭和左邊臉明顯腫起。(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六四過來人:新一代認同歪理
後六四內疚﹕「那年我17歲 學懂講大話求存」
民運領袖口述過去﹕被囚狹窄監房 易丹軒反思「沒做錯」
25年前的今天﹕1989.5.18 探絕食學生後 趙紫陽寫辭職信
休班醉督察偷騎警鐵馬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城大講座談及六四 星藝術家如廁被毆

【明報專訊】新加坡藝術家李文昨傍晚出席在城大舉辦的藝術講座後,於廁所突被人襲擊打傷,滿臉鮮血,昏倒約半小時,看不清被誰人毆打,原因暫不明。社區文化發展中心節目統籌劉南茜稱,李文在講座中曾提及內地藝術家陳光因談及六四被北京扣押,又指中國暴力盛行,他已報警希望緝拿真兇。

披血暈倒廁所半小時

李文昨日出席奧沙藝術基金和城大合辦的「藝術與價值」講座,根據與會人士覆述,李文在講座中提問日前以行為藝術表達六四事件的內地藝術家陳光被北京當局關押事件,質疑中國暴力盛行,認為「something got to change」。

看不到誰人施襲

講座結束後,李文在廁所突然被人打傷。社區文化發展中心節目統籌劉南茜在facebook中指出,李文滿臉鮮血,暈倒在地半小時,看不見誰人施襲。有陪同李文到醫院的藝術家向本報稱,李文也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記得當時在廁所被人打,然後便昏倒了,現時頭臉紅腫。他又指出,李文並不常來香港,不清楚是否有任何仇家。

 
 
今日相關新聞
城大講座談及六四 星藝術家如廁被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