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指揮交通跳舞 督導員罰停職
演唱會酗酒吸毒 29人不適送院
汽車公路翻滾 2青年重傷
將警察身分物品放儀表板避抄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滿市民宅現炸彈
鄰近50戶疏散

【明報專訊】滿地可一處民宅周六發現大量自製爆炸物﹐附近50棟住戶被疏散﹐不得不在外過夜。警方和拆彈機器人用15小時﹐引爆和拆解大量爆炸裝置﹐一名18歲疑犯已被逮捕。

滿地可阿瀚特西可-卡捷維爾(Ahuntsic-Cartierville)的一棟三層住宅﹐周六發現大量自製爆炸物﹐警方逮捕一名18歲男子。警方將該住宅四周封閉近24小時﹐才解除警戒。

警員德洛爾(Const. Simon Delorne)說﹐警方和一部拆彈機器人用了15小時﹐拆解不同爆炸裝置﹐將它們運往屋外。一些裝置由專家引爆﹐當地居民徹夜都能聽到爆炸聲。

警方展開調查後﹐附近50戶居民被疏散﹐這些家庭被迫在外過夜。紅十字會接納一些居民﹐其他人則前往親戚或朋友家留宿。

警方周日上午開始允許居民返家。

德洛爾說﹐疑犯周六上午被捕﹐他被指是單獨行動﹐可能有某種精神問題。他與家人住在該棟三層民宅內。

疑犯將在周一上庭﹐儘管尚不清楚他是否將被指控﹐和指控何種罪名。

 
 
今日相關新聞
滿市民宅現炸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