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工業地申建龕樓 規劃署首開綠燈
港燈明年凍費 中電加3.9%
燃料價預測迥異 港燈跌中電升
國際天然氣價趨回落 中電未跟隨
元旦遊行前 梁支持淨值新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黃靜雯7年小學校長經驗

【明報專訊】中華基督教會基真小學的校長黃靜雯,教學資歷不淺,在今年9月上任前,已於2006年起先後擔任同一辦學團體轄下基覺小學、基慈小學的校長,至今有7年的學校領導經驗。根據基慈小學一個「認識校長」的專頁,黃靜雯同時取得香港拯溺總會的急救證書、心肺復蘇法證書等資歷。

黃靜雯於06年升任校長前,有多年小學教育經驗。她曾擔任沙田區中華基督教會基覺小學校長,惜學校因收生不足而於09年停辦,她隨後被調任慈雲山基慈小學的校長,直至今年9月轉往基真小學。

曾掌基覺小學 09年停辦

根據學校專頁的簡介,黃靜雯的專長是「解難」,任職老師期間,亦曾擔任課程發展統籌主任、社區推廣主任及資訊科技主任等多個職位。

 
 
今日相關新聞
同校生證女童墮樓一地血
教局指引未列「報警」字眼
醫生:難論延誤10分鐘影響
黃靜雯7年小學校長經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