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鄧達智(右)與醫生陳梓欣(左)剛慶祝完結婚周年。(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屍殺列車》金義聖率劇組遮眼再撐香港
擇偶重心靈溝通 胡定欣單身3年恨拍拖
容祖兒開騷驚見87歲「容姨」捧場
未有結婚計劃 黃子菲拒透露BB性別
置業首期存款用作灌錄新歌 張彥博眼濕濕宣布10月開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專欄文章惹婚變揣測 鄧達智:婚姻生活不容易

【明報專訊】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去年與醫生陳梓欣(Clement)在英國倫敦註冊結婚,兩人剛慶祝完紙婚,昨日鄧達智於報章專欄撰寫題為「我已無力前行」的文章,疑似婚姻出現問題。

鄧達智在文章開首,談到香港這兩個多月來發生的逆權運動,身在外地的他感覺不止無奈,而是無力再挽。之後談到感情,他說﹕「感情關係至難受不是崩潰、玩完,而是在拋不拋開、放不放下、捨不捨得之間難捨難離地游移。一直以為他與我守望、陪茪@起走到盡頭,但盡頭如此遙遠,只怕我已無力前行……」鄧達智又反問如何去愛?

與陳醫生未完全同住

對於疑似婚變,鄧達智透過電話錄音澄清,指是在加拿大的朋友跟另一半一起已10年,但分手收場,「他跟我傾訴,我不斷開解他,加上老家香港最近的問題,令他感覺灰心。跟他傾得多,都影響到我,感情和婚姻生活都不容易,目前75分,還有25分不完整,需要慢慢磨合,最後不是磨合,而是接受。我和陳醫生雖然已結婚,但分開住,現階段我未想full-time一齊住,尤其本身工作需要思考,想有自己空間。Clement亦很忙,大家少時間一齊,冇乜爭執。大家不是鬧交、家暴的人,所以不會好大件事」。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專欄文章惹婚變揣測 鄧達智:婚姻生活不容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