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猛龍上季贏得總冠軍,今季雖然少了李安納,但專家認為實力仍然不容忽視。 (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C朗:若我仍年輕值3億歐元
新球場選址污染超標#或阻碧咸班主夢
列貝利加盟費倫天拿
祖雲達斯進駐香港
1位大滿貫冠軍參加今年中網公開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NBA新賽季5隊成黑馬

談到NBA新賽季,球迷普遍看好洛杉磯雙雄,其中快艇有前猛龍奪冠功臣李安納加盟,而湖人則有「一眉」安東尼戴維斯聯手勒邦占士,不過據《後仰世界》報道,休賽期進行了很多操作,聯盟勢力格局已經出現變化,專家科瓦認為,聯盟有五支球隊會在新賽季給球迷帶來驚喜。5、多倫多猛龍

上賽季猛龍贏了58場比賽,在東岸取得了二號種子的位置,他們最終擊敗了費城76人、密爾沃基公鹿和金州勇士,奪取了隊史第一個總冠軍。新賽季,人們會因為李安納離去而看低了猛龍,但這麼早就讓猛龍出局還是太武斷了。失去李安納當然是損失,但是他們還有足夠的人手——西亞姆、加素爾、伊巴卡、盧維爾、范弗里特。

4、邁阿密熱火

熱火在過去幾個賽季一直很掙扎,去年甚至沒有進入季後賽。但現在他們有了占美畢拿,而且失去韋西迪後,艾迪列治巴約即將迎來閃耀時刻。此外,杜拉基、占士莊遜和以前熱火的主將韋特斯也將恢復健康。

3、沙加緬度國王

多年來,國王第一次有望進季後賽,直到賽季末他們保持了相當競爭力。迪瓦茨組建了一支年輕有活力且平衡的球隊。國王新賽季擁有博格達諾維奇、費斯兩員大將。斯坦的離去也給巴格利留出了足夠多的成長空間。如果曉特和艾列沙能保持準度,國王將有很大機會進入季後賽。

2、底特律活塞

活塞這樣的球隊就是不穩定,你覺得他強的時候,他會掉鏈子,你覺得他弱的時候,他會讓你興奮。格芬在過去幾年有長足的進步,他現在能內能外,還能控球組織;莫里斯也會讓他們有巨大的提升。只要活塞解決好化學反應的問題,他們的賬面實力相當驚人。

1、新奧爾良塘鵝

看起來塘鵝失去了安東尼戴維斯,他們會變得很弱的,但實際上,他們現在擁有波爾、哈特、恩格林、綽號「野獸」的新秀狀元威廉臣,他們已經積累了很多年,可謂是厚積薄發。賀列迪現在依然是聯盟最好的後衛之一,他能與波爾搭檔。

另外,他們簽下了超級射手列迪克,他們內外均衡,只要威廉臣不是水貨,他們不會比擁有一字眉時弱。

 
 
今日相關新聞
NBA新賽季5隊成黑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