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人民幣女郎」病危
出軌被揭 農行副處長殺妻判死
聞「不賣奶茶」 醉警槍殺孕婦
國信辦主任:團結大V發揮正能量
背不出乘法表 小學生集體遭鞭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官方劣質改圖 領導透明老婦縮小

有內地網民在微博爆料,稱「安徽寧國市民政局局長等人慰問百歲老人的照片居然是PS(電腦改圖)的」,引發熱議。

圖片顯示,民政局的領導居於中間,百歲老婦則被縮小放在右下角,老婦旁的領導半身透明(上圖)。

寧國市民政局老齡辦徐姓主任回應稱,領導看望百歲老人確有此事,由於當時空間限制無法拍下所有人的合照,又要考慮到畫面完整性,故而改圖。下圖為該次探訪中未被PS的照片。(人民網)

 
 
今日相關新聞
官方劣質改圖 領導透明老婦縮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