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國延誤裁決輸油管計劃
角逐海南旅遊大使「筍工」
安省明年發行綠色債券
加拿大隊冬奧制服亮相
稅務就業保險詐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委礦業高層為顧問 不資助戰爭強姦受害人墮胎
兩政策捱轟 國際發展部堅拒改變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國際發展部長巴隸司(Christian Paradis)周三堅稱﹐委任礦業行政人員為主要顧問﹐不會資助戰爭強姦受害人墮胎﹐這兩項備受爭議的政策不會改變。

巴隸司指出﹐未來數月他的主要工作﹐是將前加拿大國際發展署納入外交部﹐期間兩項政策不變。這項合併工作最先在今年的聯邦預算案公布。

巴隸司落實保守黨政府的計劃﹐將私營企業納入加拿大的整體發展策略﹐那是英國曾經嘗試的作法﹐但依然不受部分援助組織歡迎。

巴隸司委任力拓加鋁(Rio Tinto Alcan)行政總裁科特(Jacynthe Cote)﹐加入5人顧問委員會﹐就改組他的部門提供意見﹐他為這項任命辯護。

巴隸司周三說﹕「這個委員會有來自不同界別的代表﹐要打破貧窮的循環﹐當然要有私營界別。」他說﹐他倚賴非政府組織、學者和前官員﹐向他提供加拿大新發展策略的意見。

巴隸司說﹐他的部門譴責強姦作為戰爭武器。但他重申加拿大不會資助援助計劃﹐付錢童婚新娘或戰爭強姦受害人墮胎。非政府組織、民間團體和反對黨政客﹐大肆批評這個決定。

 
 
今日相關新聞
委礦業高層為顧問 不資助戰爭強姦受害人墮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