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2014年索契冬奧會和殘障冬奧制服出台﹐周三由冰壺運動員伯納德(Cheryl Bernard)與速滑選手休斯(Clara Hughes)在多倫多展示。(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稅務就業保險詐騙
白鼻症肆虐
2加國環保分子遭俄扣押
集資改善老化供水排污系統
新址動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加拿大隊冬奧制服亮相
星級運動員撐場

【明報專訊】哈德遜灣公司(Hudson's Bay Company)周三在多倫多﹐公開2014年索契(Sochi)冬季奧運會和殘障冬奧會的加拿大隊制服。

加國運動員將會在開幕禮和閉幕禮穿著這些制服﹐他們在奧運村和踏上頒獎台領獎時﹐也會穿著制服。

這些制服包括T恤、運動衫、外套、毛線衣、連指手套和圍巾﹐顏色有紅色、白色、灰色和黑色。一些物品在楓葉旁印有北極熊、海狸或潛鳥﹐其他物品有加拿大的經典標誌。

大部分服裝加拿大製造

消費者也可購買所有服裝﹐它們大部分在加拿大製造﹐行李、背囊、手鐲、雨披、連指手套和頭帶除外。

2008年北京奧運會加拿大隊的制服公開後﹐聯邦和一些反對黨國會議員咆哮﹐因為他們知道大部分衣服在主辦國中國製造﹐不是加拿大製造。

去年美國也發生類似不快事件﹐但美國周二披露﹐Ralph Lauren為美國運動員製造的所有服裝﹐包括開幕禮、閉幕禮和運動村的服裝﹐都是由國內生產商製造的。

在多倫多釀酒區(Distillery District)舉行的冬奧會制服發布會﹐一些星級運動員也有出席﹐包括滑雪姊妹花肖萊和朱斯蒂娜迪富爾-拉普安特(Chole and Justine Dufour-Lapointe)、花式溜冰好手韋弗(Kaitlyn Weaver)和普杰(Andrew Poje)﹐助理團長、前滑雪運動員布拉薩爾(Jean-Luc Brassard)。

加拿大隊制服公開﹐距離冬奧會在俄羅斯開幕還有100天。

哈德遜灣公司成功保密﹐直至制服公開﹐但男子和女子冰球隊球衣的照片﹐早在9月6日泄露了。

哈德遜灣公司自2006年起﹐為加拿大冬奧會運動員提供服裝﹐早在1936年﹐該公司已經多次為冬奧會提供制服。9月10日哈德遜灣公司公開﹐2014年紅色連指手套的設計﹐將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廣受歡迎的產品﹐進行了一些設計上的改良。

Adidas計劃11月7日公開運動員的訓練裝備。

 
 
今日相關新聞
加拿大隊冬奧制服亮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