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013海南國際旅遊島形象大使冠軍趙妤佳(中)、亞軍張心俞(右)及季軍裴優(左)。(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放大
 
張心俞現於海南擔任節目主持人。
放大
 

其他新聞
安省明年發行綠色債券
加拿大隊冬奧制服亮相
稅務就業保險詐騙
白鼻症肆虐
2加國環保分子遭俄扣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角逐海南旅遊大使「筍工」
溫市華女奪亞 袋20萬人幣

【明報專訊】今年8月代表溫哥華赴中國海南競逐「第一美差──2013海南國際旅遊島形象大使」的本國女生張心俞,勇奪亞軍,現於當地擔任節目主持,她稍後並會隨當地旅遊發展委員會於各地推廣海南島的旅遊與文化,獲得20萬人民幣作為薪酬。

溫市華裔女生張心俞(Christina Cheung)於今年8月底,代表溫哥華賽區到海南競逐「海南國際旅遊島形象大使」。她在當地連過三關,包括才藝比併、機智問答及自我介紹,最終在一眾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亞軍。張心俞在大賽結束後,已於海南廣播電視總台的《美女車遊誌》節目中擔任主持人,節目並以推廣自駕旅遊為主題。

獲得20萬人民幣作為薪酬的張心俞,在未來一年,將會隨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出訪世界各地,對外推廣海南島的旅遊及其文化。

來自台灣的張心俞今年19歲,能操普通話、英語、法語及廣東話,亦略懂西班牙語,並擅長舞蹈。為參與是次比賽,她特別向大學申請休學1年。

張心俞在出發前對本報稱,會以平常心參賽,並說有信心能晉身二十強。最終她勇奪亞軍。她說參賽讓她得到寶貴的人生體驗及成長歷練,對未來1年的工作充滿期待。

 
 
今日相關新聞
角逐海南旅遊大使「筍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