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占士(左)昨日雖然表現回勇交出雙雙數據,但仍無法帶領球隊取得2連勝,終以110﹕114不敵76人。(網上圖片)
放大
 
艾佛遜昨日在發布會上流下男兒淚。(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恐鳥擊敗綠軍旗開得勝
楓葉作客滅火3連勝
羅馬小王子力爭最佳10連勝
費達拿連續12年晉年終賽
麥巴耶尼安街頭遇艷舞女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火作客爆冷負76人

衛冕冠軍邁亞密熱火昨日一連兩日作賽到訪費城76人,儘管勒邦占士回勇交出25分及13次助攻,但最終仍無法扭轉球隊落敗的命運,以110﹕114落敗。

韋迪昨日缺陣,由勒邦占士拿下25分及13次助攻,波殊取得22分及10個籃板,查馬斯射入16分,後備上陣的雷阿倫投中4個三分,貢獻19分,路易斯砍下11分,而高爾就有10分進帳。

76人以一場勝利開始這個難熬的賽季,新秀米高卡特威廉斯處子戰就貢獻神奇的數據,取得22分、12次助攻、9個偷截和7個籃板,端拿轟入26分,夏維斯亦取得24分及9個籃板。

賽前很多人預測這是一場一而倒的比賽,熱火佔據絕對優勢。豈料開場後竟是由76人一面倒的控制賽事,在不到5分鐘內發動一波19﹕0的攻浪,在上半場以51﹕49領先。

第三節兩隊開始對攻,熱火單節投中了9個三分球,其中雷阿倫個人投中4個,占士投中3記,波殊也兩度命中。本節還有1秒時,雷阿倫還沒過半場就出手遠投,竟然也神奇命中,熱火單節砍下45分,以94﹕85反超前。

熱火的神奇未能延續,第四節打了近3分鐘還未能投籃命中,76人逐漸將比數迫近。比賽還有3分45秒時,熱火仍以108﹕104領先,但此後連續投籃不中。夏維斯為76人投中三分,一人連得5分後,76人將比分反超前。

比賽還有19秒時,端拿兩罰兩中,76人完成一次8﹕0的攻勢,以112﹕108領先。熱火在3分鐘內一分未得,直到比賽還有9秒時,才由雷阿倫投中一球,將比分追成110﹕112。主隊其後由卡特威廉斯兩罰兩中,粉碎熱火的希望,以114﹕110鎖定勝局。

艾佛遜正式退役

4屆NBA「得分王」、11屆NBA全明星阿倫艾佛遜30日在費城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自己正式退役。

艾佛遜帶著自己的母親和3個孩子參加了新聞發布會,NBA名人堂成員「J博士」艾榮、艾佛遜在喬治城大學的教練約翰湯臣等名宿也來到現場。

艾佛遜在發布會上表示:「我把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奉獻給了籃球,現在這樣的熱情仍在,但我已經沒有打球的慾望了。」艾佛遜表示自己「一直到死去的那一天」將永遠是76人隊的隊員。

 
 
今日相關新聞
熱火作客爆冷負76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