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習近平
放大
 
朴槿惠
放大
 

其他新聞
運20首飛1周年 央視播試飛全程
海軍過年 嘆潛艇包餃子甚難
30民眾年初三赴趙紫陽家鄉公祭 
新加坡成為中國最大投資來源國
園丁春節登基 受同儕跪迎尷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習親筆賀朴槿惠生日 盼年內訪韓

【明報專訊】2日是韓國(南韓)總統朴槿惠62歲生日,國家主席習近平以親筆信致賀,歡迎她出席今年在北京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非正式高官會議,並稱自己希望年內能訪問韓國。在中日關係緊張之時,外界密切關注中韓關係的走向。

韓聯社報道,據青瓦台消息,韓方29日收到習近平發出的親筆信,對朴槿惠62歲生日表示祝賀,並希望在今年合適的時候訪問韓國。

韓報﹕二人交情搶眼

習近平在信中寫道,在朴槿惠總統的領導下,「韓國國民走上幸福之路,我對此感到很高興。目前,韓中關係發展順利,我非常重視韓中關係發展。」他還祝朴槿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去年1月初,當時為候任總統的朴槿惠會接見時任中國外交部副部長的張志軍時,不尋常地超時,韓國《朝鮮日報》當時更稱,朴槿惠「和習近平交情匪淺」。「美、中、日、俄四大強國的領導人中,習近平和朴槿惠的交情最搶眼」。

朴槿惠於2013年6月訪問中國,受到高規格接待。

 
 
今日相關新聞
習親筆賀朴槿惠生日 盼年內訪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