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半數女婿回門送禮逾5000元
杭州如花 男扮女裝遊西湖
臥病聞「雀聲」
姚明女兒三歲高1.1米
年初四抽國運籤:外交有波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穗嬰兒島新年收4棄嬰

【明報專訊】《新快報》報道,位於天河區龍湖路的廣州首個「嬰兒安全島」(下稱「嬰兒島」)自去年12月28日晚7時正式啟用,第二天凌晨就接收第一個三月大的男嬰。

記者昨日從廣州市民政局獲悉,截至昨日晚6時,嬰兒島自啟用至今共接收了6名棄嬰。

據官方消息,蛇年除夕晚8時35分,嬰兒島接收第二個棄嬰,系男性。該男嬰信息牌顯示姓名為「徐榮軒」,出生於2011年8月30日,診斷為腦性癱瘓。他身上還有一個裝有10元的紅包,別無他物。馬年初一,嬰兒島接收一名男嬰,約1歲,先天愚型。初二當天,嬰兒島又接收2名棄嬰。

 
 
今日相關新聞
穗嬰兒島新年收4棄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