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姚明的女兒姚沁蕾已長到母親腰部。
放大
 

其他新聞
年初四抽國運籤:外交有波折
連勝文:馬至今未聯絡我
回娘家 馬唯中寬鬆衣引聯想
情變打破沉默
小年夜搞到初三 張德正5度免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姚明女兒三歲高1.1米

【明報專訊】中國傳媒報道,已退役的中國籃球員姚明的女兒姚沁蕾,年僅3歲已經高1.1米。

身高2.26米的姚明的妻子葉莉,本身也曾是中國女籃國家隊成員,身高1.9米,兩人生下的子女身高自然可觀。

近日姚沁蕾隨家人出席活動,被發現她已長到母親腰部,姚明指她比同齡的孩子稍微高一點,身高在1.1米左右,但遠遠超越其他同齡孩子的平均身高,3歲女童的平均身高一般不足一米。

網友調侃,指她現在應該跟中國著名作家郭敬明差不多了,而身高趨勢是:5歲超郭敬明,6歲過潘長江,7歲平成龍,8歲齊郭德綱,9歲進女籃二隊了!

 
 
今日相關新聞
姚明女兒三歲高1.1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