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西雅圖海鷹總教練卡羅爾賽後高舉獎盃。(美聯社)
放大
 
史密夫膺MVP 海鷹球員史密夫成為NFL歷史上第3位贏得超級碗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線衛。(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C朗領「紅」 皇馬戰和畢爾包
塞爾特96:89挫魔術
加拉查保優勢封王
梅利再立功 英國台盃淘汰美國
阿仙奴2:0挫水晶宮 重登首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海鷹首奪超級碗
43﹕8大勝野馬

2014年第48屆NFL超級碗總決賽在新澤西大都會體育場展開角逐。西雅圖海鷹以43﹕8大勝丹佛野馬,隊史上首奪超級碗冠軍。

這是自1990年第25屆超級碗以來最強進攻和最強防守在超級碗的再次對決,也是自2009年第44屆超級碗以來,兩支1號種子球隊在超級碗的再次碰面。

曼寧本有望締造歷史,如果他率領野馬奪冠的話,將成為史上首位帶領兩支不同球隊問鼎超級碗的先發四分衛。

上半場海鷹以22﹕0領先野馬。野馬成為自2000年紐約巨人之後,首支未能在超級碗上半場得分的球隊。

第3節海鷹再度擴大領先優勢。野馬隊完全迷失方向,該節結束前,野馬終於破蛋,曼寧送出14碼妙傳,湯馬士跳起在空中,在被對手攔腰抱住的情況下轉身接球完成達陣。達陣後,野馬附加分選擇2分並取得成功。第3節結束,海鷹以36﹕8領先野馬。

第4節還剩11分45秒,威爾遜送出10碼直傳,巴迪雲接球後一個下蹲擺脫防守球員達陣成功,海鷹以43﹕8領先。

由於兩隊分差實在太大,所以剩餘比賽成為垃圾時間。最終,海鷹以43﹕8戰勝野馬,贏得2014年超級碗冠軍。

 
 
今日相關新聞
海鷹首奪超級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