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英意法洪災 東歐暴風雪
梅德韋傑夫被指吞冬奧別墅
8萬人連署促麥記推素食漢堡包
埃及前總統玻璃牢籠中再受審
英學者指兵馬俑靈感源於古希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稱遭綁架虐待烏示威領袖出國養傷

【綜合報道】自稱遭綁架和酷刑折磨的烏克蘭示威領袖布拉托夫,前往立陶宛接受治療。

立陶宛政府保證,將向任何受傷的烏克蘭示威者提供醫療服務。

布拉托夫上周在電視上公開亮相,臉上有刀痕,他的耳朵也有一部分被割掉。他聲稱自己被綁架了8天,並受到毆打。

布拉托夫的遭遇,成為要求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下台的示威者的新焦點。

雖然亞努科維奇總統已經向示威者作出一系列讓步,他的內閣也已經辭職,但希望烏克蘭與歐盟加強關係的示威者,對政府的讓步並未滿意。

布拉托夫是一群加入示威抗議的司機組織領袖,他在1月22日失蹤,8天後在基輔郊外被發現。布拉托夫聲稱,他被人綁架,更被釘上十字架酷刑虐待。他聲稱無法辨認綁架者,只知道他們說話有俄羅斯口音。

歐盟外交政策負責人阿士頓譴責這種「故意攻擊和平示威的組織者和參與者的行動」,但烏克蘭政府官員質疑,布拉托夫所謂「遭綁架和酷刑折磨」只是虛構的故事。

 
 
今日相關新聞
稱遭綁架虐待烏示威領袖出國養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