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周董《蒲公英的約定》 登冬奧花式滑冰
緬甸派兵看守巨型翡翠
國際母語日
男人晚育 易生精神病兒
拒還總統官邸 查維斯兩女徹夜狂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踢手榴彈 泰警左腿炸飛

【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泰國當地時間18日反政府示威者包圍泰國首相英祿位於曼谷北部的臨時辦公室,因示威抗議不斷升級,最終演變成暴力衝突。造成至少4死、64傷慘劇。當時員警手持盾牌,企圖築起人牆戒備時,卻遇上一顆手榴彈迎面襲來。

一名英勇的鎮暴警察席拉德(Thiradej Lekphu)情急之下上前踢開,但手榴彈瞬間爆炸,硝煙瀰漫。雖然成功保護了身邊的同袍,席拉德卻也失去了左腿。

英祿允還款 米農取消示威

路透社報道,由於英祿政府承諾支付購買大米計劃的欠款,泰國米農昨日決定取消開800輛拖拉機去曼谷主要機場舉行抗議的計劃。農戶代表稱,他們原計劃舉行一次象徵式抗議活動,並沒有如2008年那樣的封堵機場航班起降的計劃。聚集在大城府農戶的發言人表示,已獲付款保證,政府下周開始將通過農業和農業合作銀行支付欠款,如果沒有付款,農民會再去抗議。

 
 
今日相關新聞
踢手榴彈 泰警左腿炸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