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緬甸派兵看守巨型翡翠
國際母語日
男人晚育 易生精神病兒
拒還總統官邸 查維斯兩女徹夜狂歡
科網巨頭爭先 爆併購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周董《蒲公英的約定》 登冬奧花式滑冰

【綜合報道】冬季奧運最受矚目的項目就是花式滑冰,這個項目每次都是冬奧競爭最激烈的重頭戲,本屆花式滑冰賽場上卻出現一首熟悉的旋律,澳洲選手布洛克李(Brooklee Han)在長曲項目配樂選擇的居然是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

布洛克李說,自己很喜歡這首的旋律,所以選這首歌征戰長曲項目。

據《自由時報》報道,今年18歲的布洛克李選用「蒲公英的約定」作為長曲項目的音樂,音樂響起,讓負責轉播的體育頻道播報員讚嘆,這是一首優美無比的音樂,搭配滑冰更是非常優雅。

布洛克李目前世界排名34,對於選用「蒲公英的約定」表示,一直都很喜歡這個旋律,而且很適合自己的滑冰長曲表演。

冬奧賽場出現周杰倫的音樂,讓許多關注滑冰的粉絲感到格外親切,更有粉絲笑說:「這是第一次看滑冰比賽還能讓我邊看邊唱,周董真的是台灣之光。」

 
 
今日相關新聞
周董《蒲公英的約定》 登冬奧花式滑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