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反對佔中鵅u幫港出聲」成員,以「和平香港」名義,聽日鷎B打花園搞集會。佔中發起人陳健民將「和平香港」宣傳廣告放上facebook,留言叫人聽日參加由傳媒組織發起鴾牳氻O遊行,唔去周融龠健|,「讓他(周融)一個人在遮打公園享受歡樂正能量」咁話。(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疑似CY女評劉進圖遇襲
林大輝校慶 請CY見證
劉江華跟大隊撐新聞自由
被問「金鍾仁」 陳家強:寫文必用自己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陳健民周融隔空罵戰
明日各自搞集會

【明報專訊】聽日中環及金鐘有兩場大型公眾活動同時舉行,一個係由反佔中「幫港出聲」搞鴭M平及歡樂反佔中集會,另邊廂有新聞組織發起反暴力反滅聲集會及遊行。事件觸發佔中發起人陳健民同幫港出聲發起人周融隔空罵戰。

陳健民:讓他一個人享受歡樂

周融一方以「和平香港」名義噚日鶶瓥厭瞍s告,話「佔領中環」有機會搞亂香港,所以佢]要鬗分竷搞「一個和平及歡樂的集會。歡迎到來分享歡樂,體驗正能量,享受和平」。佔中發起人陳健民噚日就鐪acebook向周融挑戰,針對周融嚗s告「你會企幾前? 」口號,留言反問周融,「這句話是問劉進圖抑或問你和我?星期日記茪W街讓愛與和平反暴力滅聲!讓他一個人在遮打公園享受歡樂正能量」。

周融鵅u和平香港」都聲勢浩大,聯署發起人有好多建制派人士,包括自由黨田北俊、經民聯梁美芬、民建聯蔣麗芸同黃定光、鄉議局劉皇發等,預期會有2000人。對於陳健民「挑機」,周融質疑佢思想「狹隘」,「太過敵我分明」,仲話歡迎市民參加完遊行,再去佢]麍※帊暕縑C

周融質疑「太過敵我分明」

周融話,佢]一早籌劃集會,當時未發生劉進圖遇襲事件。佢話自己係資深傳媒人,識鷐B進圖多年,所以都計劃鷌w樂集會中加插為劉進圖及家人祝福奰蘢`。

 
 
今日相關新聞
陳健民周融隔空罵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