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湯顯明:招待領事宴「陽光下進行」
白韞六稱上任20月無收貴重禮物
國際校學生舞台劇 對白還原難民故事
質疑食物援助「打斧頭」 難民「佔領」社署促調查
「倘2017無普選 一國兩制受挑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公屋入屋理想 九成已可收看

【明報專訊】港台數碼電視打入公共屋h情G較私樓為佳,房屋署轄下約160個公屋當中,147個公屋約千幢樓宇已完成設施安裝及測試,住戶已可收看港台數碼電視,居民在數碼電視機或俗稱機頂盒的解碼器「自動搜尋」一次便可收看。

147公屋已完成工程

天水圍俊宏軒是少數已有信號覆蓋但未能安裝系統的公屋之一。元朗區議員姚國威表示,收到該屋h居民反映仍未能收看港台。俊宏軒管理處李先生回覆本報查詢稱,已茈~判供應商加快工程,目標最遲在3月中安裝好,「我]都好茷獢A正加快程序」。

擬申6000萬增發射站

另外,港台計劃加設22個數碼地面電視輔助發射站,將網絡覆蓋範圍由人口75%提升至約99%,工程費6,420萬元,3月10日會向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交代及爭取支持撥款。

 
 
今日相關新聞
港台數碼電視入私樓進度慢
公屋入屋理想 九成已可收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