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探員昨日將其中一名被捕的17歲爆竊匪黑布蒙頭,戴上手銬押返天平h被爆竊單位調查(左圖)。警方搗破一個專以公屋單位為目標的爆竊集團,行動中檢獲一批爆竊工具及共值約17萬元的贓物。(右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曾健成寧入獄不交罰款
名店34萬元公事包被偷
公司首推商店比特幣付款系統
網上花店加入收比特幣
價瀉兩成 交易增五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破公屋爆竊集團拘兩人

【明報專訊】警方在上水搗破一個專以公屋為目標的癮君子爆竊集團,成員涉窺準無人在家的住戶,撬門入內搜掠,涉及財物共價值17萬元;前日兩名男子在上水天平h犯案期間,被跟蹤監視探員先後拘捕。

兩名疑犯為23歲姓李及17歲姓吳男子,相信李為集團主腦,兩人涉嫌爆竊、襲警及藏毒罪名被捕,警方正追緝集團其餘在逃同黨。行動中,兩名警員手部受輕傷送院。

成員多染不良嗜好

據悉,涉案爆竊集團活躍兩個多月,主腦及成員多為染不良嗜好青年,在戒毒所相識並組成爆竊集團,專以公屋單位為目標,窺準住戶在日間外出上班或上學的「空檔」犯案,相信最少涉及天平h4宗爆竊案。

消息稱,警方上月2日內接報天平h天祥樓共有3個單位遭爆竊,損失包括手表、首飾、手提電腦、現金及餅券,總值約1.9萬元;大埔警區特遣隊調查後鎖定可疑人展開跟蹤監視。

直至前日下午約4時,警員發現李及吳再到天平h天賀樓犯案,趁兩人得手離開之際,埋伏警員採取行動,雙方一度糾纏,吳當場被拘捕,李突圍逃去無蹤。

警員在吳身上檢獲小量毒品及總值約15萬元財物爆竊得來財物,包括手表、現金及首飾等。其後,警員在上水彩園h將逃脫的李拘捕。

 
 
今日相關新聞
警破公屋爆竊集團拘兩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