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徐小鳳賣力獻唱金曲,相信兩代特首也聽出耳油。(攝影﹕娛樂組)
放大
 
現任特首梁振英與太太、前特首董建華與太太捧場睇徐小鳳演唱會。(攝影﹕娛樂組)
放大
 
梁振英在特首網誌上寫了一篇《徐小鳳演唱會》,並上載與小鳳姐在後台的合照。
放大
 

其他新聞
陶傑公義獎獻新聞工作者
廖碧兒加國買臨海單位
洪卓立無錢送車畀湯怡
羅敏莊撐李思欣離巢無
黃媽媽開解Bosco 淺水跌倒可以爬起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振英董建華捧徐小鳳場
噓聲掌聲夾雜

【明報專訊】徐小鳳前晚舉行第7場演唱會,現任特首梁振英與夫人唐青儀、前特首董建華與夫人董趙洪娉捧場。小鳳姐獻唱《順流逆流》後向觀眾介紹幾位貴賓,現場觀眾起哄,傳出陣陣噓聲,但也夾雜掌聲。小鳳姐「執生」將噓聲、掌聲化為「歌聲」:「這是全場觀眾送給你們的歌聲,佢]真係幾辛苦謘I為香港默默耕耘好多年,好似唔係好多人知,這樣不公平。我]借掌聲多謝他們!」梁振英與董建華站起來揮手,有觀眾拍手歡呼,也有人報以噓聲,小鳳姐打圓場:「非常多謝大家,好似佢]掌聲仲多過我,哈哈哈!」

CY入後台探班

梁振英在特首網誌跟市民分享這個晚上,他寫了一篇《徐小鳳演唱會》又想當年:「昨晚我和太太邀約前特首、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先生夫婦和其他朋友們去紅館看小鳳姐表演。和小鳳姐相識於1988年,我當時是基本法諮詢委員會秘書長,要推廣基本法的諮詢稿。廣告界的翹楚紀文鳳小姐義務為我們策劃整個推廣活動,宣傳方式之一是電視廣告;紀文鳳小姐邀請小鳳姐唱推廣歌,小鳳姐立即答應義務幫忙。她們『雙鳳』合璧,效果奇佳。」

相識於1988年 讚歌聲悅耳

「時光荏苒,一眨眼便是二十多年,香港亦已經回歸十七年。昨晚,小鳳姐風采依然,演唱會也座無虛席。我一面聽茪p鳳姐悅耳的歌聲,一面憶起當年的情景,香港可以在八十年代起草好基本法,可以在九七年順利回歸,也一定可以落實好普選。」

兩代特首在徐小鳳演唱會現身,觀眾反應各異,成為網民熱話。在小鳳姐歌迷設立的facebook專頁當中,有人留言小鳳姐介紹特首在場是好心做壞事,有人說在現場發出噓聲時被身邊的人怒睥;不過,也有讚小鳳姐有面子獲特首捧場,她不單止歌唱好,說話亦有教養,大家要顧及小鳳姐的感受。

文:娛樂組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梁振英董建華捧徐小鳳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